主页

凤凰新闻再再再告今日头条累计索赔达到5500万元

  的方式,将“凤凰新闻”的客户端替换为“今日头条”客户端,形成不正当竞争,北京天盈九州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 “今日头条”客户端的主办经营者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为此凤凰新闻提出赔偿要求:请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开支2000万元;就其不正当竞争行为在其网站首页显著位置(不少于30天)、凤凰网及新京报等(不少于3家)全国性媒体上发表声明承认错误并承诺不再从事类似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其行为所带来的影响。(截止媒媒哒发稿,今日头条并未就此事发表看法)

  即普通用户在客户端下载时,最初时想要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点进去后却跳转进入下载“今日头条”页面,最终下载结果为“今日头条”。形成对“凤凰新闻”用户的劫持和市场占有率的不正当提高。

  今日头条和凤凰新闻近年来可谓官司不断,可以说是北京海淀法院的常客了。2016年11月2日, “今日头条”起诉“凤凰新闻”侵犯名誉权,要求赔偿500万元。

  2016年112日 搜索“凤凰新闻”出现“今日头条”,“凤凰新闻”起诉不正当竞争。要求赔偿1000万元,自家网站刊登道歉,在凤凰网及新京报等不少于三家报纸上刊文道歉。

  2017年1月24日 认为凤凰网“劫持流量”,今日头条起诉索赔2000万元。

  2017年7月25日 “凤凰新闻”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 。要求赔偿2000万元,今日头条首页刊看道歉,在凤凰网及新京报等不少于三家全国性媒体上刊文道歉。

  今日头条和凤凰新闻近年来可谓官司不断,可以说是北京海淀法院的常客了。2016年11月2日, “今日头条”起诉“凤凰新闻”侵犯名誉权,要求赔偿500万元。

  2016年112日 搜索“凤凰新闻”出现“今日头条”,“凤凰新闻”起诉不正当竞争。要求赔偿1000万元,自家网站刊登道歉,在凤凰网及新京报等不少于三家报纸上刊文道歉。

  2017年1月24日 认为凤凰网“劫持流量”,今日头条起诉索赔2000万元。

  2017年7月25日 “凤凰新闻”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 。要求赔偿2000万元,今日头条首页刊看道歉,在凤凰网及新京报等不少于三家全国性媒体上刊文道歉。

  目前移动资讯平台格局:天天快报和腾讯新闻同属于腾讯,凤凰新闻和一点资讯实现共通,今日头条和澎湃新闻视频战略合作。

  啧啧啧,媒媒哒君似乎明白近几年来今日头条这一系列官司的逻辑了!原来这些移动资讯公司已经不声不响的组好了队,接下来是不是要开团战呢?你们说呢?